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230|回复: 38

谁是谁的谁.XXXX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6 10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知道一个人不敢去爱的悲哀吗?
愤世  厌世...
我快死勒``
畏畏缩缩...[em72]
把自己包围起来..杜绝一切..
颓废的只是活着...
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极度缺乏安全感..我怕..

明明有一段感情摆在面前...却害怕的不敢相信..
不敢尝试...怀疑...

我已经怕勒...那颗受伤的心..已经承载不了一点点的伤害了..

是不是该多拿出来些勇气..告诉自己..

在试一次..大不了就是在死一次...!!!


疯勒我!!!``!!!绝对是疯勒``!! [em07]
我希望我的小爱.化成大爱..在她身边守着他帮助她.也许她并不需要..
但不管将来我会不会爱上更好的或者更爱的...她会一直是我认定的.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我会努力的..认定的事和人会坚持下去..不会让结局是极致悲剧...
只会是完美大结局...


[ 本帖最后由 ″h灬Y_kun﹖ 于 2007-8-10 14:28 编辑 ]
1172889391896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6 10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开始厌倦..
厌倦世俗..
厌倦这个尘世..
.厌倦这样懦弱的自己...   我厌倦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6 10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要一碗孟婆汤...
哪怕只是短暂的失忆也好...
可是我喝不到孟婆汤..
也无法缺失掉那段记忆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6 10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我该好好去爱的人是我自己...
为我自己...快乐一点...
17eb4abaf923040ee30dfc6e152ee3d7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6 10:5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讨厌这感觉.[em1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1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不去尝试  一下`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勇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6 11: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自己只想淡忘./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2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23] 不傷心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7-26 13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/不懂得欣赏得人
/不懂的拎香惜玉.[em0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6 13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逃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2:49 , Processed in 0.07861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