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26|回复: 6

[讨论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2-5 0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哪个老师最BT哦哦哦 ????

说说哦

[em09]sd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5 05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3班的娘娘腔~~~~许~~~~
发表于 2005-2-5 0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7班的猴子
发表于 2005-2-5 0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老师都BT

[
发表于 2005-2-13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分
发表于 2005-2-13 06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??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2-23 2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T=变态,笨蛋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7:54 , Processed in 0.07138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