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147|回复: 133

【 讨论】 要在你们高级旁边开一家飾品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27 22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
     在你们学校边开家饰品店
  

      大家更喜欢什么类型的

   

[ 本帖最后由 lμcky 于 2007-9-9 18:11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8-28 1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来这开店。
貌似没什么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10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书人 开什么店 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12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12: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`.+兲兲姠丄ヽ⒈ 于 2007-8-28 14:27 发表
读书人 开什么店 !!

  

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呵呵  



    体验生活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12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劝你不要开  在这已经倒闭一家这样的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12: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
草莓要工作叻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12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毕业生01 于 2007-8-28 16:06 发表
呵呵  劝你不要开  在这已经倒闭一家这样的店了















     我们是装门针对你们    学生    而设计的 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28 12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_℉orèvēr、 于 2007-8-28 16:07 发表
...
草莓要工作叻?






  你是 ??




恩 恩 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8 12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9 TasteStrawBerry 的帖子

怎么不讀書叻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3:04 , Processed in 0.06349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