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919|回复: 24

我们毕业了`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8 19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今天终于高考完了
     我们终于可以不用再去学校读书了
     所有高中的回忆全都成了过去式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```
蓝色主打- 为你祈祷.jpg
发表于 2008-6-9 06: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突然觉得学校很亲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9 07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一种解脱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9 11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学校唯一让我觉得亲切的就是那片蓝天
还有和同学门在1快的日子
仅此而已
不过也满足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9 11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單の行道 于 2008-6-9 07:13 发表
那是一种解脱..





还是这个说法好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9 11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毕业了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9 11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切都成为了回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9 11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9 12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,HUIANS的等级貌似还有2年才毕业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9 16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{-゜M-arS丶} 于 2008-6-9 12:10 发表
不过,HUIANS的等级貌似还有2年才毕业`






怎么说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5:14 , Processed in 0.15213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