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J#H 于 2008-7-26 14:51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到学校是要在这个学校生活的,也不是一直读书。虽然读书是我们的责任,但我们也是人啊。不能老是要求我们不能做这不能做那的,我们的自由在哪?来学校就是要知道劳逸结合,我们是不会一直玩得没日没夜的,我们不 ...
原帖由 霏鍅噯情 于 2008-7-26 17:42 发表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 那是夸张....[em03] 高级的老师其实都还蛮不错的。狠尽责,如果想读书,选这一定没错。。。 不想读书的,那就一定是错的[em04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GMT+8, 2026-6-26 05:16 , Processed in 0.05933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