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059|回复: 56

有没有要租房的》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6 21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地处于洪厝篮建设银行宿舍楼对面

四楼有的租

三楼也是组稿级毕业班的



对面有篮球场!1

有意者看看
发表于 2008-8-16 21:5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房 大约多少钱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7 00:0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房有没有装修?一间房有几张床?一间房是按租费算还是人数?房东为人怎么样?有免费提供开水吗?月租费有没有包括水电费?这是我最想知道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7 21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业了 不染就租`[em0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8 17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沙发 安可。 的帖子

两房,很大啊
每一间2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8 17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板凳 卋界 的帖子

[em05] 有装修,可以两人一间最多三人吧。以前都是租高级的,将近10个人当然供电水了,200元每月不用付水费哦!!环境还好吧。你们~~跟你们说了也没有什么可以使你们信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8 17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5] 房东很好哦,搞好关系的,每逢年节还有的吃,如粽子,汤圆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18:5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级宿舍乖乖住好恩``[em08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20:3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下哦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 是不是那栋整冻都是白色的?    一共四楼左右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8 21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卫生间是每间房间一个吗[em1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5:15 , Processed in 0.05817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