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38|回复: 16

为什么高级这几年开始专收下面的学校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29 16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[em10] 怎么回事?
为什么高级专收一些7788的进来.
素质啊.

当然.不是在说农村的怎么.
只是.好失望的
发表于 2008-8-29 16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呀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一路彩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7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然你以为高级真的很好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9 17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,也不至于吧?[em1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7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7788是什么?

你指的是什么谁不知道

何必又说 不是指农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9 17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猴.你就酸吧.
我刚弄了个号,你就欺负我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9 17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9 17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意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9 17:4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喂.不会是要报复吧?
[em1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29 17:5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猴子.我这样算不算犯了规矩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5:16 , Processed in 0.2846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