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123|回复: 23

高级校庆来了哪些校友啊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5 22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据说有个校友砸钱到高级啊?
对于那些领导的演讲我看都没人认真在听啊
来了哪些校友啊?[em09]
发表于 2009-12-5 22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25W的是谁- - 太他妈有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5 22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伙发 该不会又来发钱吧[em1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5 22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伙发 该不会又来发钱吧[em1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5 22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χiǎo男ц孑


    吴伙发?砸钱的那个人吗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5 23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9] 每年的教师节都会来发钱的人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5 23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χiǎo男ц孑


    真是有钱没处花 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5 23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《》缩影,黎


         上次被班主任叫去年段室。
      段长就是在讲...看得出来,很自豪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6 11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34]什麼很自豪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6 14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《》缩影,黎


    应该是说很自豪那个校友来高级砸钱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9:39 , Processed in 0.05847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