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81|回复: 15

[建议]高一选择文科滴进咯!!咯咯~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7-21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 

[em14][em40]到高二就分班啦~~我知道很多人选择了理科~可我偏偏选择文科~~~我就想在这里多交几个朋友~~~~有缘的话就成了同班同学了```[em10] ```忽忽啦啦~~~
发表于 2006-7-22 0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``哈哈

 为虾米`卜`择``理科`

  ``那`帅哥哥`比较多`

  文科``都素`MM 

 某得`混`

[em1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2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米办法啦!~~~~物理就是读不来~实在头疼呀!!~~~

[em06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7-22 0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可以的话

我也想选文科```可惜了``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7-22 0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泡MM呀!~``[em1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1 10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
  没蛰啊?
          其实我也挺喜欢理科的?只是读不上去啊!
      有点后怕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1 10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派带啊```
我也选文科呀```[em08] 主要读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1 21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鸟,不知道混得好的都读文科的么,笨
    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1 22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12 17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也是文科滴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5:14 , Processed in 0.08909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