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我朋友在杭州用手机照的一些图片。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6-10/2006102413413434772.jpg[/upload
使用道具 举报
很漂亮的一些图画。还有下雨。这是我以前的一个号。
呵呵。今天开过来。上传图片的。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。
杭州好玩。的。
西湖。雷峰塔。还有………………
有时候。突然时。会想出去走走。
是那一种走到那。算到那的走法。
有一些同学跟我讲,好想出去流浪。
我说我们一起。然后大笑。
就像前几天。在想着去西藏。独自看天荒。一个人流浪。
一个人或许会无法生存的。
就像我在看《如果爱》的时候。会让我想到许多事物。
我喜欢那一种感觉。她唱:外面的世界很慷慨,闯出来我就能活过来。
多么希望如此啊。
也许,有一天。我真的会到处漂泊。
也许,一辈子会在漂泊中写着一些散散的文字。
或许不会。
一辈子平静走过。
像许多人一样。
不想带给别人伤害。只想安静的一个人。
有时候。真的好想放弃一些事物。
可是,这好像不可能。的。
就像没有人能像一些人那么有YONG气。然后自杀。
死是必然的。因为时间的持续。
而时间是一种纯粹的希望。
上面那一些图片。的景色很漂亮。
希望有一天。我们能亲眼看到。
我们能去断桥。去苏堤。去雷峰塔。
那有很多很多地方。
和江南女子。有期期艾艾的恋情或者是轰轰烈烈。
然后。你会看到江南如此好的风光。
而沉沧其中。忘记了许多事情。
比如继续流浪。或者爱情。
而我们是一直需要爱的人。
还有歌声。
没人来顶啊???
我先来咯
我今天传得好苦啊。呵呵。
这贴子还不错了。
呵呵。
西西,我路過此地也來頂下.
圖片太小暸,都沒看見風景.
观点同上。。 看不清....
近视..
派谢
没办法啊。我朋友说。那一天下雨啊。
杭州果然多雨啊。
而且是用手机照的啊。
嘻嘻。7楼的。
没什么噢~
``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GMT+8, 2026-6-26 03:06 , Processed in 0.06653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