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421|回复: 209

我朋友在杭州用手机照的一些图片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4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
我朋友在杭州用手机照的一些图片。

我朋友在杭州用手机照的一些图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6-10/2006102413413434772.jpg[/upload

发表于 2006-10-24 2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漂亮的一些图画。还有下雨。这是我以前的一个号。

呵呵。今天开过来。上传图片的。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。

杭州好玩。的。

西湖。雷峰塔。还有…………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候。突然时。会想出去走走。

是那一种走到那。算到那的走法。

有一些同学跟我讲,好想出去流浪。

我说我们一起。然后大笑。

就像前几天。在想着去西藏。独自看天荒。一个人流浪。

一个人或许会无法生存的。

就像我在看《如果爱》的时候。会让我想到许多事物。

我喜欢那一种感觉。她唱:外面的世界很慷慨,闯出来我就能活过来。

多么希望如此啊。

也许,有一天。我真的会到处漂泊。

也许,一辈子会在漂泊中写着一些散散的文字。

或许不会。

一辈子平静走过。

像许多人一样。

不想带给别人伤害。只想安静的一个人。

有时候。真的好想放弃一些事物。

可是,这好像不可能。的。

就像没有人能像一些人那么有YONG气。然后自杀。

死是必然的。因为时间的持续。

而时间是一种纯粹的希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01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面那一些图片。的景色很漂亮。

希望有一天。我们能亲眼看到。

我们能去断桥。去苏堤。去雷峰塔。

那有很多很多地方。

和江南女子。有期期艾艾的恋情或者是轰轰烈烈。

然后。你会看到江南如此好的风光。

而沉沧其中。忘记了许多事情。

比如继续流浪。或者爱情。

而我们是一直需要爱的人。

还有歌声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人来顶啊???

  我先来咯

  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0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鸭咪咪在2006-10-24 19:28:00的发言:

没人来顶啊???

  我先来咯

    

我今天传得好苦啊。呵呵。

这贴子还不错了。

呵呵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 西西,我路過此地也來頂下.

     圖片太小暸,都沒看見風景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6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观点同上。。 看不清....

  近视..

派谢

[em06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5 06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办法啊。我朋友说。那一天下雨啊。

呵呵。

杭州果然多雨啊。

而且是用手机照的啊。

嘻嘻。7楼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6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什么噢~

``

[em0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3:06 , Processed in 0.06653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