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安学生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152|回复: 150

下一个谁会被开除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9 20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本学期高一年已经开除2人。大家讨论一下,下一个会是谁?一冬?哲云?嘉扬?戴俊?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07-1-19 2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嘉扬。。。。是哪位/

哲云。。又是哪位/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9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泽云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9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诅咒我的兄弟 行不?

一冬 给我好好的留在学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0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```

  晕``

  你们就这么希望我们被开除 ```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0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们学校疯了啊~

 这么喜欢开除学生啊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0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 汗~``没事议论什么 `

`

`真是没事做``好象巴不得全校就剩一人``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0 0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拽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0 05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叫拽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0 08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瓦靠。。。

  妈的。。你是谁啊。。

  真缺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站内搜索|惠安学生网 ( 闽ICP备202101612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1:55 , Processed in 0.3793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